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局圆满完成琅岐葡萄音乐节安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7-21 16:02:20   来源:平安长安网    【字号

  7月21日晚,2018年琅岐葡萄音乐节活动在琅岐红光湖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万名群众到场观看。活动期间,马尾区局共投入警力100余人、保安900余人,配合做好活动现场及周边的秩序维护和安保工作。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区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并多次深入实地进行调研与考察工作,认真研究筹划,制定安保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层层落实责任。活动期间,区局领导亲临一线指挥工作,指导安保工作开展,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及时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全体参加安保工作的民警顶住闷热天气,恪尽职守,警容严整,文明执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安保工作,确保了本次活动期间未出现重大案件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本次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