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潘德璋副区长深入公安基层一线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16:00:23   来源:马尾长安网    【字号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7日下午3点30分,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德璋同志将党课设在了快安派出所,为一线民警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警魂"为主题的党课。快安所党员以及区局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了学习。

  潘副区长以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切入点,以解放战争、改革开放、"一带一路"路线方针等为主线,从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庆精神到抗震救灾精神,纵观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怕牺牲、英勇、顽强拼搏的精神历程,呼吁广大党员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忠诚之责、牢记担当之责、牢记奉献之责,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公安工作新征程的炫丽篇章。

  听完潘副区长的党课,民警们都感到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四句话、十六字”作为立警从警的座右铭,忠诚敬业奉献,提高服务水平,为民实干担当,树立马尾公安良好形象,无愧于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