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全区无邪教创建示范镇、村(社区)授牌暨无邪教创建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9-18 16:55:35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9月13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无邪教创建示范镇、村(社区)授牌暨无邪教创建推进会。会议总结我区无邪教创建工作阶段性成效,交流经验,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反邪教工作,并为10个获评全省创建无邪教示范典型的示范镇、村(社区)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无邪教创建是反邪教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夯实反邪教基层基础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全区上下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进一步夯实了创建基础,各级各单位并在创建过程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创建示范典型,为创建工作提供了新样板、新途径,创建成果显著、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担当,通过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我区反邪教工作水平。

  据悉,去年,我区共有10个创建无邪教示范单位通过省委政法委的验收,其中,马尾区亭江镇被评为全省创建无邪教示范镇,马尾区亭江镇东岐村、马尾区亭江镇西边村、马尾区马尾镇船政社区、马尾区马尾镇滨东社区、马尾区琅岐镇勤耕村、马尾区琅岐镇光明村、马尾区琅岐镇吴庄村、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马尾区罗星街道罗星社区村(社区)共9个村(社区)被评为全省创建无邪教示范村(社区),为创建无邪教示范工程活动起了很好的典型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