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讲座走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18-09-18 16:55:0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 薛海云 文/图)“全能神”有哪些危害呢?怎么识别“全能神”?9月18日上午,区委防范办走进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和200多名师生一起就“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方面对学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期间,工作人员还列举了法沦功、全能神等一些邪教危害性的真实案例,揭露了这些邪教对人类、对社会的危害及其丑恶面目,警示师生们一定要远离邪教,和邪教做坚决的斗争,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从今年年初开始,区委防范办就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