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头发护理存在5大误区 勤洗头能延缓脱发危机

http://www.mwnews.cn  2013-08-24 15:05:30      【字号

  现代人脱发越来越严重,每天清扫卫生、洗头,看着满地的头发我们会很郁闷的思索原因,这里有不少是误区,请看【健康话题】健康:头发护理五大误区!

  误区一:天天洗头会损伤发质

  天天洗头会损伤发质的观念是错误的,清洁才是健康的根本。头发天天洗可以保证头皮不被油脂等堵塞,同时您可以定期去专业的机构做头皮深层清洁因为平时我们用的洗发水只能做表层清洁,时间久了头皮根部会堆积较多污垢,阻碍头发正常生长,如果不及时做深层清洁,很容易导致脱发。

  误区二:脱发人士不易经常洗头

  这个观点也是错误的,很多男性朋友有遗传性脱发甚至秃顶,为了防止脱发,他们往往选择长时间不洗,以免加重脱发。事实上,正确的做法正好相反!如果您有脱发情况出现,一定要每天洗,且最好是早、晚各洗一次,及时地去除汗渍、油脂,保持发囊清爽,长期坚持能延缓脱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