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首个民办医疗机构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3-08-23 16:34: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8月22日下午,马尾区民办医疗机构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民办医疗机构工会组建部署会在开发区医院会议室召开,这是马尾区第一个民办医疗机构行业工会联合会。区工会相关人员及来自全区88家民办医疗诊所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主任。新当选的区民办医疗机构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张丽卿在会上表示:当选工会主席深感肩上责任重大,马尾区民营医疗机构星罗棋布,覆盖整个主城区,时刻关系着马尾基层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危,马尾区民办医疗机构工会联合会有责任、有信心,把服务职工群众的民营医疗工作做好、做实,直正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