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酒鬼酒称生产生活用水无任何污染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04-19 15:09:47   来源:财经网    【字号

  中国网4月18日讯 酒鬼酒晚间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水源来自三眼泉脉上游,并采用深层地下抽取,因此,公司生产、生活用水无任何污染情况。

  酒鬼酒称,公司生产、生活用水均采用深层地下抽取,并定期接受州卫生疾控中心监督、抽样、检测,公司生活用水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生产用水通过国内最先进的反渗透水处理设备净化处理,符合瓶(桶)装饮用纯净水卫生标准(GB17324-2003)。

  2013年4月17日有媒体发表了《酒鬼酒水源疑遭垃圾污染》的文章。文章称酒鬼酒厂水源被垃圾污染,被污染后的泉水流入酒厂用于酿酒。而酒厂独到的水源三眼泉脉是酒鬼酒高端酒价格的重要支撑。

  对此,酒鬼酒称,公司目前生产、生活用水均来自三眼泉脉的上游,采用深层地下抽取,通过专用管道输送,并经过专门设备进行处理。而三眼泉脉下游有两处地表水流经与公司交界的周边村寨,为村民生活、生产用水。记者所拍遭垃圾污染的水源正是此处地表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