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热水器不能用商家应更换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5:24: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7月15日,汤先生在马尾某卫专卖店购买了一台燃气热水器,售价809元,商家承诺10天内有质量问题可以退换。在热水器安装好的当天晚上,汤先生却发现热水器不能使用。

  汤先生与销售商进行交涉,销售商却让汤先生找安装工人处理。安装工人称可能是没电池或没气了,汤先生更换了电池和煤气后,热水器还是用不了。他再次与销售商交涉,销售商却迟迟不做处理。18日,汤先生致电12315进行申诉。

  马尾区工商局12315台、消委会介入调解。工商执法人员指出,根据《部分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九条:“产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经协商,商家最终为汤先生换了一台新的热水器,并于19日下午安装完毕。汤先生对此表示满意。    本报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王光前 林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