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天梭防水手表也进水 售后称防水功能不大好

http://www.mwnews.cn  2013-08-12 10:16:13   来源:都市女报    【字号

  近日,市民韩先生向女报反映,他买了一款防水的天梭手表,刚买了一个多月,手表就进水了。他找到天梭表专卖店,对方称,手表进水可能是使用时不注意导致的,具体原因需退回总部鉴定。

  韩先生在天梭专卖店买的这块全自动机械表,打完折后售价为4200元。购买时,销售人员称手表在水深30米内防水。但韩先生说,他在一次洗手时只在手表上溅了几滴水,表盘内就出现了一层水汽。“平时我很爱惜,没有磕碰,只是溅上了几滴水就成这样,感觉没一点儿防水功能。”

  韩先生找到专卖店,店方说购买后15天内出现质量问题才能退换,现已超过15天,只能维修。天梭表售后维修处鉴定后称,手表防水有问题,需寄回上海总部维修。“信任这个品牌才买的,没想到出现这种情况,我很失望。”韩先生说。

  8日,记者来到天梭表济南售后维修处,维修人员称,顾客同意将手表送回上海总部,下周一才寄走。“这块手表的防水功能确实不是很好,具体什么原因要寄回总部鉴定,鉴定后会出具维修证明,出现两次同样的问题才能退换。”

  记者又来到天梭表专卖店,店员刘女士说,手表不可能溅上几滴水就有水汽。“卖了很多表都没出现这种情况。”她说,顾客可能戴时不注意,把表冠(调时间的位置)碰了出来,导致进水。“若表冠没碰出来,戴着表洗手洗脸都没问题”。“这块表确实有质量问题,我没要求退货,只要换一块没有质量问题的,加钱换个好点儿的也行。这是块新手表,即使修我心里也不舒服。”韩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