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福州大鞋城今日开业 入驻东方名城

http://www.mwnews.cn  2013-03-30 14:1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993年创办的福州鞋业老大“福州大鞋城”在经历了20年风雨后终于于今日退出历史舞台,代替它的是位于福州开发区的新福州大鞋城。3月30日,福州大鞋城正式在东江滨大道68号的东方名城商业MALL开业,将携手三大主题商业街、41万方城市综合体,开创福州大东区新商业格局,400多家原商户将悉数迁入新鞋城。

  据福州大鞋城的业主单位福州市供销社透露,大鞋城为其下属的市物资回收公司所属,由于旧鞋城长期带病作业,消防安全无法解决,“楼下商铺,楼上住房”的经营模式存在安全隐患,市供销社及市物资回收利用公司从4年前就着手寻找适合现代鞋业市场发展的新址,今年恰逢鞋城租赁合同到期,而东方名城因条件较为完善等因素最终成为了鞋城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