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继承民族优良传统 弘扬英雄奉献精神

--中铝瑞闽公司预备役官兵祭奠革命烈士

http://www.mwnews.cn  2013-04-09 11:00: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海麟)为了完善公司预备役队伍建设,培养公司预备役官兵良好意志品质、集体主义精神,2013年4月7日下午,中铝瑞闽公司预备役(预备役高炮师马尾修理营二连二排)官兵27人在连长李智林、连指导员(公司副总经理)李谢华的带领下,前往马尾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公司预备役官兵向革命烈士墓敬献了花圈;全体官兵脱帽,在烈士墓前默哀1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二班长刘昌琼代表全体官兵致词,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英勇奋斗、敢于牺牲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立足我们自己的本职岗位,为马尾的新城建设奉献力量,为地方的发展繁荣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