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3-05-03 17:0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芝兰)4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到全国总工会机关与劳模座谈,同庆“五一”节,共话中国梦,并发表重要讲话。“五一”节后第一天上班,5月2日,区总工会立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工人阶级的深厚感情,对劳动模范的高度重视,对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广大工会工作者的极大关怀、信任、鼓舞和鞭策。

  会后区总工会还召开了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具体落实措施,决定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