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

http://www.mwnews.cn  2013-05-16 16:5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5月16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邱玮带领考评组一行到我区开展双拥创模考评工作。区领导许毅青、王苏闽、郑毅、张凌参加考评工作会。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表示,省双拥创模考评对我区做好“双拥”工作起到了激励和促进的作用,做好双拥工作也是新形势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建设强大国防的现实需要,是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有力保障,接下来,我区将以纪念延安双拥运动70周年和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为契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我区双拥工作水平。会上,许毅青就我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省民政厅副厅长邱玮在听取了我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在该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