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绿色中国梦”艺术展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3-05-27 15:3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陈晓静 文/图)5月18-19日,由团区委主办,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团委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福州高校联合艺术展“乐享低碳·共创简约·梦满中国”在马尾步行街举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市民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此次艺术展,不仅给高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活动展示了150多份作品,有绘画、书法、剪纸、手工艺品四类,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低碳环保理念的践行。

  作为“我的中国梦”主题文化活动之一,艺术展以“绿色中国梦”为主旨,学习十八大精神,推广大学生树立“以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奢侈挥霍为耻”的荣辱观,发挥大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以艺术作为载体,为“绿色中国梦”摇旗呐喊,宣传低碳简约的生活理念。同时借助微博平台,在网上发起“绿色中国梦”的话题讨论,引导青少年说出他们心中的“绿色中国梦”,分享低碳简约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