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书香 童趣 快乐“六一”

http://www.mwnews.cn  2013-05-31 16:44: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文 陈晓静/图)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马尾实验幼儿园和开发区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六一”园游会活动。

  马尾实验幼儿园以第三届“书香伴成长”暨六一亲子系列活动为主题,开展图书大漂流、亲子故事屋、图书总动员、故事比赛获奖幼儿表演等活动。在图书大漂流的活动现场,孩子们带着自己心爱的图书,在园内的班级区域图书展台前,与每班亲子家庭的小志愿者,进行图书交换,在活动结束后各班级交换书籍用于班级图书区供孩子们阅读。随后,在班级举行的亲子故事屋活动,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们共同参与故事表演,一同用有趣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让孩子们感受亲子故事表演的乐趣,装点他们多彩的童年……

  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组织家长学习《指南》了解,同时在幼儿园门口组织开展0—3岁幼儿的早教咨询活动。

  开发区幼儿园则以“快乐六一”为主题,让孩子们尽情的玩耍欢庆自己的节日。“妈妈,妈妈快看,鱼钩动了,快拉线呀!”瞧!园内小池边,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正钓着小鱼;再看中二班的小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孩子和家长正在进行“叠叠乐”游戏,家长们“卖力”地奔走着,将罐子交到孩子手中,孩子们则小小翼翼地将罐子叠高,“赢了,赢了!”获得胜利的小宝贝开心地手舞足蹈;水枪射击、捞乒乓球、充气城堡与小火车、早教班活动、木偶观赏剧……一系列好玩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乐开了花,也让家长们“返老还童”感受了一把活力的童年。“今天好开心,爸爸妈妈都来陪我过六一,幼儿园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好棒哦。”陈睿煊小朋友乐滋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