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召开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3-06-06 17:0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6月6日,区人大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的意见》专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公榕,副主任吴强、李贞、程鸿远、王峪出席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各镇街人大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的意见》精神和区委常委(扩大)会暨区委务虚会议精神。

  范公榕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快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重要性;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促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要深入群众,充分发挥代表在人大工作中的主体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