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琅岐分院挂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3-06-20 11:07: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6月19日,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琅岐分院在琅岐经济区挂牌成立,这标志着琅岐岛城市规划工作迈进一个新的起点。

  据了解, 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属国家首批综合性甲级勘测规划设计研究单位,长期以来,与琅岐经济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参与琅岐闽江大桥项目、琅岐环岛路一期项目、琅岐雁行江主干道等项目的勘察及设计,为推进琅岐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据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琅岐分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琅岐分院主要承担着琅岐片区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咨询服务等工作。“琅岐尚未开发建设,大桥通车后,琅岐的一大批项目将开工建设,届时,我们就能为在建的项目提供工程设计服务,使工程施工推进更加的顺利。”目前,琅岐分院储备了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等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