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文化新闻出版局领导到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07-02 19:53: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文图)7月2日上午,福州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局长杨凡来到开发区调研船政文化城建设。在区领导林飞、王苏闽、游力的陪同下,杨凡一行先后到马尾旧屋区改造指挥部、进步里、马尾造船厂和船政文化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船政文化城建设规划介绍。

  区委书记林飞表示,文化和生态是马尾新城的灵魂,今年“福建船政文化城”入选2013年福建省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另外,正在改造中的沿山片和马尾旧镇片区是当地居民期盼多年的项目,在老城改造中,我们想要既能打造出船政文化城的格局,又能做好改造后的建设工作,希望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在这方面能给与更的大支持和更多的指导。

  杨凡表示,市文化新闻出版局将会全力支持开发区新城建设和船政文化城的打造,同时,将尽最大力量协调解决马尾区在旧屋区改造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