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少儿摘得省第九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桂冠

http://www.mwnews.cn  2013-07-10 16:21: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俊)7月5日,由福建省艺术馆主办的第九届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落下帷幕。我区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师大二附小、亭江中心小学的陈可凡、何晋星、兰蔚尹等8位选手,代表福州市群艺馆踊跃参赛,并在来自全省各地区的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3名的优异成绩。其中,马尾实验幼儿园中班的陈可凡小朋友所讲的故事《拔萝卜》荣获金奖。

  近年来,区教育局与区文体局坚持在每年区故事大王比赛中强强联手,努力打造我区少儿艺术教育品牌。此举,不仅丰富了区内少儿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有效提高了少儿语言表达能力,培养了艺术才华,锻炼了胆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