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亭江104国道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07-24 13:07: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7月2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调研亭江104国道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区领导陈秋伸、林海鹰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许毅青询问了项目整治的整体进度和难点,他表示,亭江104国道是今年开发区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长期以来违规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十分严重,群众反映十分强烈。在整治过程中应对部分重点难点展开攻坚,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问题。许毅青指出,亭江104国道整治有自己的特点,这里存在一些本土特色民居及建筑,可予以保留,附近许多工厂还有闲置地块,更要善加利用,争取在国道附近引入如麦德龙、肯德基等大型商超和服务业,丰富国道周边业态,改善环境,提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