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开发区职工艺术团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3-08-07 11:04: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通讯员 陈宜通)8月2日,福州开发区职工艺术团正式揭牌成立,50名职工成为首批艺术团成员。该团下设舞蹈队、歌唱队等队伍,成员是基层企业一线文艺骨干。

  据了解,马尾区200家企业中文艺爱好者近万人,区总工会在各企业文化体育社团的基础上,整合全区职工文化艺术资源,成立了职工艺术团。该团以“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提高职工文化素养、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采、促进职工文化发展”为目的。以“开展文艺骨干培训、创作时代文化精品、传播我国先进文化、服务福州开发区经济建设”为职责。职工艺术团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及送文化下基层、进企业等各种公益演出。其中,8月将开展4场“送文化、送清凉”慰问企业一线职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