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中国梦 祖国情”文艺晚会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3-10-01 00:16: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文 林颖/图)9月30日晚,由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 祖国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广场文艺晚会在马尾区城市中心广场举行。区领导施敏华、王苏闽和千余名群众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一开始,咚咚的水鼓就敲起来了,令人振奋的鼓乐声,和着台下观众手中随着节奏不断舞动的国旗,整个广场马上就动起来。歌舞《永远跟你走》、《节日欢歌》、《红红的中国结》、《动感马尾》、《绿色节奏》、《卓玛》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让观众如痴如醉,充分展现了马尾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的深厚;歌曲《追寻》唱出了我们伟大祖国欣欣向荣和政通人和的景象;歌舞《马尾马尾我爱你》、歌曲《美丽的琅岐岛》、歌曲《爱上你 马尾新城》抒发了对美丽家乡、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最后,晚会在大歌舞《和谐乐章》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无论是舞蹈,还是歌唱表演,演员们用他们的激情让在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