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社科知识 建设美丽福州 共享幸福生活

福州市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场活动在我区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3-10-19 16:06: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19日上午,福州市201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我区市民广场启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马尾区委宣传部、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科联联合组织开展。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静彦,区领导蓝锋、李贞、刘宇、郭龙生出席活动开幕式。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10月19日至25日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当天,市区25个社会科学类学术团体通过宣传板和发放宣传材料,集中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和科普常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开幕式还举行了福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仪式和社科书籍赠送仪式。

  活动期间,马尾区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共同策划组织了“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爱我马尾,建我新城”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社会科学普及展板展示以及《宪政建设与依法行政》社会科学讲座五个活动项目。在市民广场上,不少市民被来自琅岐实验小学和马尾实验小学的“小小书画家”吸引,一边啧啧称叹一边拿出手机拍下同学们的墨迹,还有不少市民走到社科书籍摊位,阅读免费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