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闽清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1-30 14:33: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29日上午,区领导林飞、许毅青、范公榕、施敏华、高洪霖一行赴闽清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乐牌瓷砖、浩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闽清)陶瓷科技孵化器项目、白金二期主干道项目、梅溪新城项目、新城关幼儿园以及新城关小学,并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马尾-闽清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上,闽清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去年以来两地对口协作工作情况。区委书记林飞表示,马尾和闽清共饮闽江水,有着深厚的兄弟情谊。马尾与闽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县(市)区对口协作机制推进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意见》,紧密围绕产业联动、资源共享、扶贫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下一步,马尾将进一步加大与闽清的各项合作。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表示,闽清的部分企业、项目发展值得马尾学习,他希望两地能持续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