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首个公交枢纽站动建

http://www.mwnews.cn  2013-11-29 11:52: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该站将成为我区首个公交枢纽站,不仅为运营车辆提供加油服务,还‘加气’,而且价格将比福州便宜。”11月29日,马尾公交枢纽站正式动工,区交通局局长吴家虬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该站计划9个月内完成建设,力争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枢纽站占地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近7000万,可容纳6条公交线路,选址在青洲路中铝瑞闽旁。因离主城区较远,该站还设计了全区首个首末班驾驶员过夜休息室,供离家较远的晚归、早起驾驶员休息,确保驾驶员能安全驾驶。届时,公交车会实现“双头对发”,这样市民可以在马尾更快搭上早班车,同时该站还设立长途客运便捷站、出租汽车接驳站。该站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马尾出行难问题,为乘客提供多种出行方式的“零距离”换乘,市民往来马尾与福州主城区将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