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首个专用渔业装卸码头启用

http://www.mwnews.cn  2013-11-27 09:41:33   来源:凤凰网福州    【字号

  2013年11月26日 14:09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鸿胤通讯员林舒)昨日上午,“渔业专用码头”揭牌仪式在马尾区青洲路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举行。这也意味着福州首个专用渔业装卸码头正式启用。

  据 介绍,“渔业专用码头”作为“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的配套项目,总投资6800万元,建设规模为2000吨级,最大靠泊吨位为3000吨级,设计年吞吐量 为30万吨,使用岸线长度268米。项目将为远洋捕捞企业及国际贸易水产品企业提供集码头靠泊、装卸、储藏等功能为一体的物流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 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国内外企业,降低企业成本,做大做强福建省水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