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顾秀莲到我区调研“中国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11-26 17:22: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 图)11月26日下午,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到我区调研“中国梦”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省、市关工委及分管领导,区领导蓝锋、吴友习出席会议,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教育局和有关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顾秀莲对我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马尾区立足船政文化、企业文化、两马交流等方面开展青少年教育工作,体现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本土特色”。《我的中国梦》多媒体课件从经济、社会、人文、环保等多项内容进行延伸,她建议,该课件可以加上党史、国史教育,争取向全国推广。

  会上,区关工委主任洪星光汇报了我区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情况。84岁高龄的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进兴演示了《我的中国梦》多媒体课件,并讲述了运用多媒体课件开展青少年教育工作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