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沿山1-7弄二期项目推进与学校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1-23 22:3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俊 文/图)1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沿山1-7弄旧屋区二期改造项目与学校建设情况,区领导张麒蛰参加调研。

  林飞一行实地察看了沿山1—7弄二期旧屋区改造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就妥善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飞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工作落实,立足当前统筹规划,要集约使用土地,注重长远发展;要在城市建设、管理过程中,搞好教育与商业的同步规划建设,以此不断提高软实力,增强吸引力,继续扩大和充分展示城市形象与区域优势。

  会上,林飞还听取了马尾实验小学前期概念设计汇报,对该校规划定位、功能布局和道路交通等问题,以及建好罗星中心小学和幼儿园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