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讲话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区委召开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3-11-22 17:2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1月21日,区委中心学习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讲话精神。省委党校林建华教授受邀作了“学习习近平同志一系列讲话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专题报告。区委中心学习组成员及区科级以上干部、区宣传口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李利民主持会议。

  林建华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从“习总书记治国理政十二个新观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立足点、出发点;依法治国,从严治党,重拳反腐,建设简朴政府;以中国梦凝聚亿万人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科学内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