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看作风 比效率 验成果

区领导带队进行项目拉练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3-11-22 22:47: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1月22日,区委书记林飞,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四套班子、镇街及区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开展项目拉练检查,并召开点评交流会。

  林飞一行分别走访了琅岐镇,亭江镇、长安投资区,马尾镇、高新园区,罗星街道、马江园区等全区31个项目,并于当晚召开了点评交流会,会上,林飞、许毅青分别作了总结点评。各功能园区的分管区领导和镇街负责人分别就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区人大主任范公榕、政协主席施敏华、区委副书记蓝锋讲了话。

  林飞表示,项目拉练检查结果令人倍受鼓舞,重点项目建设成果令人振奋。此次拉练检查展示了全区上下敢为的锐气和顽强执着的工作作风,区直各部门、镇街互相配合,使得项目建设有效率、有进度,坚定了全区为马尾新城建设奋斗的信心。

  林飞强调,要利用好此次拉练的检验成果,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作深入的研究和总结,如功能园区的特色发展、加快安置房建设等。希望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苦干实干,全身心投入工作,争取实现最好的工作成果,相信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马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许毅青在讲话中表示,马尾建设日新月异,本次拉练检查结果令人振奋,展现的干部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重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帮助他们解决发展资金和空间问题。要实现各功能园区的特色化发展,如琅岐可大力拓展地下空间,保持地面生态面貌;马江园区可提升对台优势,并关注海洋产业;长安园区着力发展与文创相融合的食品工业等。要创新行政管理方式,提升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