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了解水源情况 增强环保意识

区环保协会组织会员参观白眉水库、福州胜科水务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13-11-22 18:23: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22日,区环保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前往白眉水库、福州胜科水务公司参观。

  连绵不绝的青山,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水中,加之蓝天的呼应,白眉水库像是一张美轮美奂的山水画。区环保协会会员们下车后便对白眉水库美景发出由衷的感叹,不约而同拿出相机留影。“以前我还担心饮用水问题,今天看到这样清澈的水,别说以后我敢放心喝水了,我都有在附近居住的想法了。”马江之声激情广场环保志愿者说道。的确,如此优美的环境让人不禁驻足。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福州胜科水务公司,设备齐全的滤水工序,分工明确的滤池,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操作,此景引来一阵阵惊叹声。“自来水净化过程科学、工序智能化,我第一次参观自来水过滤净化程序,此行真是受益匪浅。”环保协会会员江小姐兴致勃勃地说道。

  区环保协会副会长叶红俤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动员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建设国家级生态文明区,让会员深刻了解水源情况,促进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