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第二届校地健身运动邀请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3-12-10 15:56: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为进一步推进政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适应马尾产业发展需求的外向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12月6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校地运动健身邀请赛在健身馆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在去年的基础上增设了比赛项目,扩大了参赛规模,共有12支代表队、230名选手,参加乒乓球、羽毛球、桌球、跳绳等6个项目的比赛。亭江镇政府、马尾区公安局、马尾区文体局、马尾区供电局、亭江派出所、马尾区移动公司、福州海警支队、福州公安边防总队船艇修理厂、区白眉供水有限公司、福百祥茶文化、福州石鼓别苑应邀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