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楼宇经济重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3-12-09 17:0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2月9日,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实地调研我区楼宇经济重点项目。区领导雷连鸣、张林、刘晓东和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许毅青一行走访了百事达、世创国隆中心、金澜大厦、海西财富、海西机电、水产大厦、清禄总部等地,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许毅青指出,随着新城建设的推进,开发区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相关单位和镇街要利用开发区良好的区位、政策优势和产业基础,重点发展好楼宇经济,并做好楼宇经济的定位、招商等工作,以优质的管理和服务提升招商的吸引力,使其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