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国脉科技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

http://www.mwnews.cn  2013-12-09 11:25:44   来源:福州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    【字号

    创建于1996年的国脉科技是中国电信运维外包市场的开拓者和行业标准制订者之一。公司自创立之始即专注于第三方电信外包服务供应商的定位,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标准规范化、跨越多设备厂家、贯穿多产品线的完整而丰富的通信服务解决方案,经历了电信运维外包市场自萌芽探索期至蓬勃成长期的演进历程。

    作为国内电信外包服务的领跑者,国脉科技拥有完整的电信服务产业链。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电信网络技术服务(设计咨询、网络运维、业务流程外包、人力资源外包)、系统集成、教育培训,具有通信行业勘察设计的甲级资质、定位高端的专业运维服务能力、国家高等专科的教育培训资质,构建了JuniperTeradataPacket Design等国际设备商在中国的全方位服务基地,形成了辐射电信、金融领域等多渠道、稳固优质的客户群体,打造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基于公司在电信服务领域的卓越表现,在2007--2012年“中国通信技术年会”中,作为唯一的本土服务商,国脉科技连续六年获得“年度通信产业技术服务奖”,与IBM、爱立信等国际服务商共享殊荣”。

 

国脉科技高校毕业生需求信息登记表.do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