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为企业与劳动者建立起用工双向选择平台

我区举办2013年劳动保障维权宣传暨冬季企业现场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3-12-17 15:18: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信瑞文 /图)12月14日,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总工会等9部门联合在马尾君竹路联合举办了“2013年劳动保障维权宣传暨冬季企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以现场招工与维权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免费发放了“劳动用工维权手册”“企业用工信息”等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接受劳动者社保、医保、维权等各项咨询近百人次。现场共有华映光电、顶益食品、统一食品等8家企业提供了近2000多个基础岗位,当天陆续有200多人进场求职,并有2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企业与劳动者建立了用工双向选择的良好平台,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对企业“诚信经营、合法用工”起到正面的警示作用,也为规范我区2014年元旦、春节劳动力市场以及劳动者欠薪维权注入一剂“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