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象棋、围棋锦标赛

http://www.mwnews.cn  2013-12-30 18:5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叶敏 林纯真 文/图)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运动纲要》,切实提高马尾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12月28日至29日,由区文体局主办,区少体校、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马尾区象棋、围棋锦标赛在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

  来自马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驻区部队的8支队伍60多人参加比赛,通过六轮次的比赛和积分累积,最后决出象棋男子团体前4名,象棋、围棋个人前8名。经过激烈角逐,教育局代表队获得象棋团体赛冠军,亭江镇代表队的肖道群获得象棋赛个人冠军,教育局代表队的林东献获得围棋赛个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