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峡时报社获福州市公益广告宣传先进单位

http://www.mwnews.cn  2013-12-31 15:23: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记者从福州市委文明办获悉,海峡时报社获得福州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先进单位,为县区级纸质媒体首家获奖单位。据了解,马尾区共有3个单位和2个个人获得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今年以来,海峡时报社作为立足开发区的新闻媒体,始终坚持主动作为,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版面规划的重要内容,并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有效的宣传工作机制。在刊登内容方面,紧紧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道德行为、建设生态文明以及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展开,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与“中国梦”、“美丽中国”、“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等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并与马尾开展的“创建全国生态区”、“美化城市环境 拆除违建”等工作紧密结合,以通稿和自主策划相结合的形式,刊登了一批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形成浓厚氛围。

  此外,海峡时报社充分利用网络媒体的宣传作用,把报纸和马尾新闻网、数字报相结合,运用网络等载体,制作刊载公益广告,凸显公益广告网络宣传的影响力。今年,《海峡时报》共刊载38篇公益广告;马尾新闻网、《海峡时报》数字报共刊登80余篇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