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开幕

http://www.mwnews.cn  2014-01-19 16:57: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郑婷 翁闽 文/图)1月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马尾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委礼堂开幕。全区156名政协委员欢聚一堂,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区领导林飞、许毅青、范公榕、施敏华、郭龙生、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陈桂清、郑水根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6名,实到14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受政协福州市马尾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施敏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施敏华在报告中分别从推动科学发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为民,扎实做好促进民生改善工作;凝聚力量,不断巩固推进马尾新城建设强大合力;坚持自身建设,切实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

  施敏华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马尾新城建设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中共马尾区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将改革创新贯穿于人民政协履职的各个环节,发扬“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作风和“滴水穿石、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完善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为全面推进马尾新城建设、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施敏华要求,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理论基础;要融入全局,积极参与马尾新城建设;要发挥优势,推进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要突出重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受福州市马尾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区政协副主席林海鹰作了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