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东江滨公园千人健步行

我区举办“红红火火过大年”千人健步行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1-18 12:02: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伴着暖阳,敲起喜庆的锣鼓。1月18日,上千名马尾市民来到东江滨公园,参加2014年马尾区“红红火火过大年”千人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全程5公里,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体局、区文明办承办,区少体校、罗兴街道、马尾镇协办。区领导王苏闽、林群慧出席本次活动。

  随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叩响发令枪,千人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千人健步行队伍中有携手同行的老年夫妻,也有带着孩子一起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到中点时,工作人员一边现场向市民分发雨伞遮阳、分发牛奶等食品补充体力,还一边发放美德春联和道德画幅迎接新春。 “每天工作完,我都会徒步走2个小时。徒步锻炼有益身体健康,身体好了心情也好了,今天有这么多人一起参加,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罗星街道参加千人健步行活动的市民翁水莲说道。

  相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对象来自罗星街道、马尾镇、广场舞团队和老龄委等单位团体,共1000人。健步行活动以区管委会对面为起点,途经区数字馆、名城豪生酒店、海关,终点设在冠城大通。副区长林群慧在发表致词中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千人健步行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传递科学锻炼的理念,并能更好地通过活动提高大家对体育锻炼的认识。同时展现我区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群众欢乐喜庆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