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消防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4-01-17 11:4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月17日,管委会副主任张凌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2014春节、元宵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张凌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东方名城福州大鞋城、钜联鞋业有限公司、福兴彩弹枪公司、宝福达渔具、翁财记食品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各企业生产区间的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能否正确使用进行了细致检查,并针对存在安全管理制度问题当场督促整改。

  张凌指出,各企业对安全问题要安排到位,抓好仓库和生产车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在节前抢工期但不要忽略安全生产。他强调,春节临近,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进行日常消防演练,建立值班制度。同时,检查出来的各类事故隐患要及时落实整改,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