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宣领导到我区慰问中国好人覃才波

http://www.mwnews.cn  2014-01-17 15:5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1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我区慰问中国好人覃才波。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张学勇与覃才波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向覃才波送上慰问金及对联、灯笼等慰问品,提前为覃才波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张学勇表示,希望全社会都能向身边的好人学习,传承发扬崇德向善的优良传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精神文明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每年都挖掘、推荐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新人新事。截止2013年底,全区共推荐上报“身边好人”100余名,分别入围全国、省、市好人榜,其中1人当选“中国好人”,5人当选“福建好人”, 2人当选“福州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