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督导组领导到我区开展新城建设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18 15:4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18日,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带领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到我区开展调研活动,区领导蓝锋、吴友习参加调研。

  张守祥一行先后来到东江滨公园、马尾造船厂、船政格致园、易安居、亭江生态廊道及南搬古炮台。每到一处,张守祥都仔细听取相关部门项目介绍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参观完马尾造船厂轮机车间“船政与台湾”展之后,张守祥表示,船政文化对马尾有着重要的历史价值和意义。马尾与台湾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渊源,今年正值沈葆桢抚台140周年,在发扬船政文化的同时,也是促进了两岸交流合作的契机。

  在易安居安置房现场,他指出,安置房建设工程不但是新城建设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关系群众利益的重点工程。要把广大群众所关心的安置房建设作为首要任务,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在加快安置房的建设的基础上,更要保障安置房的质量,确保按期圆满完成,让建设成果尽快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