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马尾新城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4-03-25 14:17: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25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主席方清海率领部分市政协委员来马尾调研新城建设,区领导林飞、施敏华、李利民、杨木泽、刘宇、林海鹰陪同调研。

  方清海一行先后深入到东江滨公园、马尾综合体育馆项目、琅岐岛雁行江两岸片区综合整治项目、琅岐环岛路项目等地,详细调研了解各项目的进展情况。

  调研中,方清海对我区新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马尾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基础设施日趋完善,为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新城建设中要注重环境的保护,加快基础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提高建设水平,促进马尾经济社会实现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