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育信息化试点班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4-03 17:25: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4月3日上午,马尾区副区长张麒蛰、马尾区政协副主席郭龙生带领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试点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师代表、马尾联通、马尾移动、马尾电信有关负责人来到马尾实验小学开展“马尾区教育信息化试点班”工作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人观摩了信息化课堂的教学情况,并通过现场讲解、产品演示等方式,全面了解优教班班通、电子白板等系统。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马尾师大二附中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各试点学校校长就试点工作、信息平台使用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做了充分的汇报,张麒蛰副区长表示,区领导重视信息化建设,在信息平台使用了三个月后各校长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通过本次调研活动,我区各学校应更加明确教育信息化试点的工作方向,突出信息化在各个校协同教研方面的应用研究,促进应用教育信息化改革课堂教学模式,不断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和管理,提高学校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