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第三届“马尾新城杯”职工十佳歌手赛暨“中国好声音”马尾区选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4-11 11:4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10日晚,马尾步行街上热闹非凡。马尾区第三届职工十佳歌手赛暨“中国好声音”马尾区选拔赛在此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由区总工会主办,福州开发区歌舞团协办。

  一曲《妈妈的羊皮袄》拉开了比赛序幕,引来现场阵阵喝彩。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展其能,用雄厚的嗓音、扎实的唱功感染着现场观众,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比赛很精彩,选手们唱的都很好,很少有这样的大型活动,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市民感受到观看‘演唱会’的感觉的同时,也为那些拥有唱歌天赋的选手提供展示的舞台。”市民陈先生说道。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歌手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马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还为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歌唱、表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