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开发区医院又添“微社区”

http://www.mwnews.cn  2014-04-25 15:09: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林舒)4月25日,记者从开发区医院获悉,继利人利己洪枫的微博、微信推出后,4月23日,好人洪枫再推“微社区”(链接:http://t.cn/8sQyhEf),为市民就医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医患融洽关系。

  “‘微社区’的开设等于又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免费寻医问药的平台。”洪枫告诉记者,原先微信、微博的预约、咨询平台只有他的账号可以登录,也基本是他在管理,但随着熟知市民的增多,他有些应接不暇,为此,开发区医院的热心医生们想出开设“微社区”的想法,这样一来,各科室专家、医师都可自行登录,介绍自己擅长的就诊类别、就诊时间表,及回答市民提出的医疗问题,不仅达到“一对一”的效果,还避免了排长队就医的难题。

  据了解,“微社区”连通QQ、微信、空间三大网络平台,是以开发区医院为中心点,方圆5公里内的网络小型社区,热心医生们可通过便捷的网络平台为市民提供更为周到,满意的服务。同时,“微社区”的管理员还会及时发布开发区医院关于仪器、设备、技术的最新情况,便于市民了解开发区医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