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管大队召开会议强化交通协管员队伍管理

http://www.mwnews.cn  2014-04-24 17:15: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4月24日下午,交管大队召开交通协管员管理工作会议,大队领导、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及协管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管大队长权廷师指出,所有交通协管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协管员签订劳动合同,在管理方面强调:一要严肃纪律作风。要进一步完善协管员岗位管理制度,明确协管员管理规定、纪律要求,共同维护交警队伍整体形象;二要加强执勤规范。要时刻坚持着装规范、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语言文明,树立协管员良好服务形象。陈戈副大队长指出,交通协管员为全区交管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但在工作中也存在问题与不足,要求各单位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协管员日常管理,提高业务技能培训,落实各项待遇政策,进一步提高协管员队伍的整体水平。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交通协管员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交通协管员的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