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课件制作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4-24 10:32: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4月24日,记者从区宣传部获悉,我区自今年3月起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课件制作比赛。

  据了解,该活动参赛时间自3月10日至7月30日,参赛作品可围绕革命历史故事、船政名人轶事、身边好人好事、重大国防技术成就等主题,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教育,务求通俗易懂,力求以小见大大,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旨在创新宣传教育的形式和手段,充分发挥以杜进兴同志为代表的道德教育实践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管道生动景象。

  据悉,此次活动区委宣传部将联合区委教工委、关工委、团区委等单位成立“多媒体课件服务站”,负责征集参赛课件。比赛将依据“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评分标准”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优秀组织奖,表彰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单位,并向社会推广此次比赛的优秀作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