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教师获评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http://www.mwnews.cn  2014-04-24 09:35: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4月17日晚,福建省首届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在泉州石狮举行。首届“石狮杯·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由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与石狮市人民当局配合主办。经过激烈的竞争,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的邓婧老师凭借其优秀的服装系列作品《彼岸——心灵向往的地方》,被评为首届“福建省十佳服装设计师”。

  邓婧,曾获得2013福建省第二届服装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福建省服装设计行业技术能手“称号,是国家劳动部认证的国家高级化妆师、国家高级服装设计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