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海关宣讲政策助企业高效通关

http://www.mwnews.cn  2014-04-22 19:14: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22日下午,福州海关、福州开发区经贸局组织企业在卧龙山庄举行海关业务政策宣讲会议,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进出口通关所面临的问题。区委常委雷连鸣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宣讲会上,雷连鸣表示,区委区政府重视本区企业发展,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是一直紧抓不放的课题。此次举办海关政策宣讲会,就是要让企业充分了解海关惠企政策,做海关政策的“知情者”,同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措施,让企业成为海关政策的真正“受益人”。

  会上,福州海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关企合作和通关改革方面的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